我最近在網路上,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戴尼提:原始理論的心得,感覺還不賴,於是我忍不住也"敗"下去(沒辦法,太想看了拉!!>"<)....

如果你正在找戴尼提:原始理論,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!!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,但在網路上買,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!

 

 戴尼提:原始理論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4549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戴尼提前傳,是賀伯特的研究手稿,記錄著最原始且根本的心靈研究與發現的所有資料,簡單易懂,是幫助你了解戴尼提技術基本原理的根本資料,醫生必讀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

◎2009 首都出版社+著作權所有+侵害必究。非常感謝L.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.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。山達基、L. 羅恩 賀伯特、戴尼提、是宗教技術中心〈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〉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,須經其授權方能使用。+

商品訊息簡述: 

這本書包含了戴尼提各項發展的基礎:原始公理、存在的動力原則、分析式心靈與反應式心靈的剖析、動力、情緒度等級、聽析員守則,以及對於清新者的首度描述。除此之外,還包含了聽析要怎麼進行以及它為何有效的基本定律。

在此有羅恩用以製造第一批清新者的基本突破--這些突破經過進一?的發展,造就了日後人人都能運用的技術,使清新地球的工作得以展開;而這些突破,您只能在《戴尼提:原始理論》中找到。

這本書原本以手稿的形式在少數人之間傳閱,很快地,有人拷貝了手稿,再傳給其他人。口耳相傳的結果,許多人請求羅恩提供更多資訊。羅恩判定唯有將它寫成一本書,才能回覆這些請求。這本書就是《戴尼提:現代心靈健康科學》。該書至今仍是自我幫助書籍的首席暢銷書。

本書內容:
●戴尼提的「首要公理」-建構這整門學問的公理。
●找出生命的四個「部分」。
●找出真正的基本人格是什麼。
●學習分析式心靈、它的功能以及運作方式。
●「清新者」的屬性與潛能的第一份描述。
●最重要的是「復近的法則」--其中包含聽析如何運作、為何有效的解答。

 

『戴尼提的目的,

就是要讓人類跨越非理性、

全然反應式思考的深淵,

使人類朝向終極目標的進程,

邁入一個建設性的新階段。』


L. 羅恩 賀伯特

 

 戴尼提:原始理論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4549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戴尼提:原始理論哪裡買,戴尼提:原始理論推薦,戴尼提:原始理論二手,戴尼提:原始理論大特價,戴尼提:原始理論去哪買,戴尼提:原始理論有效用嗎?,戴尼提:原始理論好看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xky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