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在網路上,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的開箱心得,感覺還不賴,C/P值很高下個月發薪日我也要"敗"下去(沒辦法,太划算了拉!!>"<)....

如果你正在找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開箱,千萬別錯過囉!!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,但在網路上買,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!

 

 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052821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商品訊息功能: 

  • 內鍵Android4.0作業系統
  • ARM CPU 1.0 GHz;內置 3D GPU
  • 支援高解析度畫面 1080P Full HD

商品訊息描述: 

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

電腦變電視不稀奇,電視變電腦才神奇!! 將電腦的主機化身成隨身碟般的大小,把電視變成上網的工具。只要將本產品”電視網路播放器”(型號YM-8000)插入數位電視的HDMI槽中,再連接家中的 WiFi無線網路,即可將電視變成電腦,讓浩瀚無窮盡的網路雲端世界,流暢地呈現到家中的電視螢幕上。
3C產品市場上的革命性新產品---電視網路播放器(WiFi TV Dongle),不論是上網瀏覽、看影片、找資料、玩遊戲、上Facebook聊天…等,電視的大螢幕加上本產品支援1920x1080P Full HD 高畫質、高解析度的畫面,滿足您的視覺享受,讓您看的更清楚、更舒適!!
安裝簡單三步驟,操作容易,使用方便,即插即用。觀看電視節目頻道時,可以隨時切換到HDMI頻道上網,亦可隨時轉回電視頻道,相互切換,無需關機重設。

將電腦的主機化身成隨身碟般的大小

電腦變電視不稀奇,電視變電腦才神奇!!

讓浩瀚無窮盡的網路雲端世界,流暢地呈現到家中的電視螢幕上。

支援1920x1080P Full HD 高畫質、高解析度的畫面,滿足您的視覺享受,讓您看的更清楚、更舒適!!

簡單安裝三步驟,操作容易,使用方便,即插即用(請配合滑鼠或無線鍵鼠組使用)


產品規格功能: (本產品請配合滑鼠或無線鍵鼠組使用)
1.內鍵Android 4.0 作業系統;內鍵繁體中文注音輸入軟體
2.ARM CPU 1.0 GHz;內置 3D GPU
3.支援高解析度畫面 1080P Full HD;最高支援 1920 x 1080P
4.支援電影播放:音樂播放;圖片瀏覽;網站瀏覽
5.支援Android 遊戲軟體;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11.1
6.內鍵 DDRII 512MB NAND Flash 4GB
7.支援無線 802.11b/g/n ;支援HTML5
8.支援 USB 2.4G 無線滑鼠與鍵盤
9.通過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 NCC 認證 (證號CCAB12LP3520T8),品質有保證。

商品訊息簡述:  型號:YM-8000
重量: 25g
尺寸: 82.4 x 24.6 x14 mm
配件: 充電器x1;USB線x1

商品規格

 

 

螢幕尺寸及解析度

螢幕觸控方式

 

處理器

 ARM CPU? 1.0GHZ / 3D GPU

記憶體

 512MB DDRII

儲存容量擴充介面

 

儲存容量

 內鍵 4GB NAND FLASH

最高支援容量

 

攝影機

 

無線網路

 WIFI 802.11B/G/N

3G網路

 

GPS

 

藍牙

 

作業系統

 支援 Android 4.0

支援格式

1.支援 HDMI 1.4

2.支援 HTML 5

3.支援 2.4G 無線滑鼠鍵盤

4.支援各式影片格式/音樂格式

5.支援 Flash 11.0 ,可流覽網路各種影片(YouTube,優酷…等)

6.鍵繁中/注音輸入軟體

7.可上Google Play商店下載各種免費軟體使用

連接埠

USB OTG / MicroUSB電源埠

尺寸

 82.4 x 24.6 x 14 mm

重量

 25 公克

保固期限

 壹年

 

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
※記憶體擴充..需自行安裝。

》退貨需知

 
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

?但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)且完整包裝 【 包含主商品、附件件份(電源線、變壓器等)、內外包裝、保麗龍、隨機文件、贈品等】 ;此外,著作權相關之商品,軟體部份:應用軟體、作業系統等(不得拆封)。
? 本商品包裝內外包裝箱皆有序號須與主商品序號相符合,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。
? 限量贈品因價值無法評估,無法另行取得,若有污損、損傷、損壞、磨損,恕無法退貨!

 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

商品網址: 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052821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哪裡買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推薦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二手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大特價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去哪買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開箱文,@ Cloud 電視網路播放器 ( WiFi TV Dongle )好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vexky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